close
這遊戲在台灣已經有4年快5年的歲數
也是我當初第一個接觸的線上遊戲
先來段當初的影片(按右鍵點選全螢幕模式切換會更有feel喔)



這隻兔子聽說當年造成不小的轟動
那可愛的外表居然手持菜刀並充滿殺機

實在令人大吃一驚(搖頭)



或許有人覺得奇怪
我相簿裡頭有一本希望的遊戲照
為何卻不曾發表過與希望有關聯的文章
這個問題答案應該很明白....
我開始寫這個部落格之前就已經沒玩了
那些照片純粹只是給別人當參考資料以及回億用的罷了....



四年前的我還是個國中生
一個國三下學期準備基測的可憐考生
當時不小心誤入歧途,被一群損友拉來玩希望
他們當時的名言是"玩希望讓你考試有望!!"
就這樣玩著玩著....我把第二志願入場卷送給了別人
結果高中,後那群拉我來玩的傢伙們
全都跳槽到別的遊戲....

剩我一個堅守...其實還有我弟....
高中我就這樣玩了三年的希望
之中曾經斷斷續續好長一陣子
也經歷許多大風大雨大bug大機器人大搶登大吸金...等
當時線上認識的朋友也隨著時間一個個消失
當時代理商黑心爛橘子的腐敗是每個玩家都有目共睹的
但我也都撐下來了....

後來聽說韓國的開發公司有意把希望的代理權收回
並由台灣的分公司ynk來自行代理
幾乎聽到這消息的玩家全都開心的不得了
想說總算可以脫離黑橘的摧殘了
而黑橘也像是阿貶一樣知道自己大權將去
索性在消息公佈之前早早就開始瘋狂賣貴死人點數商品

在當時來講
月費369的遊戲居然還敢賣點數商品是很不得了的新突破
突破的不只僅僅是政策,連販賣價格都比其他遊戲貴的許多
真是妖獸到爆的作法,幾次聯合提告到消基會總會無功而返
後來聽說黑橘背後有強大政治力撐腰
這點簡直跟教育部的某肚老爺一模一樣

後來ynk接手後宣布永久免費的同時
湧進大批新手玩家的進入
當時11組伺服器縮減到2組伺服器並加開1組新pk伺服器
根本無法負荷龐大的玩家湧入
ynk事後又緊急加開2組伺服器才逐漸穩定住

在ynk代理這段期間
我曾經把第二伺服器的太爪市場壟斷過一陣子(別怪我...)

因此賺了為數不小的一筆錢以及買了不少裝
伊利斯全套(缺頭),+8宙斯之杖,+9傲克樹葉,+9太爪等...
甚至小丑的武器鐵匠的裝備都事先買好放著等待能穿的那天到來
更讓我成功進化到一支我夢寐以求的稀有寵物-菲尼克斯


就這樣....過了一段祥和及黑心(?)的日子
誰也沒有料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ynk希望官網出問題被攔截封包
導致只要有人登錄官網人物馬上被脫個精光
不久之後又發生銀行存款有問題
幾乎每個玩家都發生這個問題
原本放在銀行裡頭的希幣全數消失
而你想拿回這筆錢還得登入官網填寫調查表
必須冒著這種被脫光的風險才幫你調查
實在放棄這錢不要也罷

在越來越扯的遊戲環境之下
終於爆發讓我離開希望的事件
不是被盜也不是因為事業做太大被圍毆
而是物價終於崩盤....
妳能想像原本一顆兩千萬的紅寶兩天後一顆變成四億嘛!!
比油價漲幅還要大還要嚇人

這代表什麼事!?
這代表我那陣子所賺的希幣全都變成廢物...
沒有半攤敢賣稍為高階點的裝備
全都變成以物換物
這個樣子要怎麼繼續玩下去?

所以啦!!
當時我就認清這點事實
趁早離開了希望
前幾天聽說改版開放了3年前就承諾的二轉
於是上線去看看目前情況
伺服器人口明顯少了一半以上
變得比之前還lag
功能、快捷鍵、怪物掉落物、二轉技能等....全都亂改一通
人口變少物價一樣甚至變得更貴....

最近有個同學想玩玩看...

目前的我而言還有一個無法玩的原因
那就是超級嚴重的lag和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